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刷卡 累積 里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刷卡 累積 里程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因「咬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意外現身時代力量新北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的辦公室開幕茶會,有媒體報導,網友批評時力又來搶版面收割,對此張祐銓稍早在臉書自嘲「有人記得,其實今天是我的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嗎?」張祐銓也在臉書還原整個過程,他說事前競選團隊並沒有接獲蔣月惠要來訪的通知,直到昨天晚上整理完辦公室準備迎接今天活動,才有媒體通知「蔣月惠議員會去你們的開幕茶會喔」,聽到這個消息團隊嚇了一大跳,他們歡迎所有友善的朋友來捧場,又擔心開幕茶會新聞會被蔣月惠蓋過,「因為她最近實在太紅了」。.inline-ad { position: relative; overflow: hidden; box-sizing: border-box; }

.inline-ad div { margin: auto; text-align: center; }

買 一 送 一 信用卡.inline-ad iframe { margin: auto; display: block; /*width: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海外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8le_ads_iframe] {

padding: 50px 0 30px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height: auto !important;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before {

content: "推薦";

font-size:13px;

color:#999;

text-align:left;

border-top: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top: 15px;

left: 0;

padding-top: 5px;

}

.inline-ad div[id^=google_ads_iframe]:after {

content: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d9d9d9;

width: 100%;

position: absolute;

bottom: 15px;

left: 0;

}

.innity-apps-reset { padding: 20px 0 0 !important; margin: -20px auto -10px !important; } 張祐銓表示,事後證明,今天的媒體報導確實多半都著墨在蔣月惠和黃國昌的互動,蔣月惠的突然來訪,讓小小的服務處瞬間湧進大量媒體朋友,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但多半都不是為了他來的,現場的其他夥伴手忙腳亂、不知所措。而蔣月惠到場後,就在下車處被媒體堵訪整整20分鐘,張祐銓則在媒體身後的門口靜靜等候,他在臉書寫到「當時的我,就被晾在一旁沒人理。面對媒體報導有網友批評他收割,他無奈表示「很想問,我們到底收割、刷存在感了什麼?今天我其實沒有什麼存在感啊!」不過張祐銓說,整個過程中仍感受到蔣月惠的「真」,也認為這是蔣月惠之所以爆紅的原因,他也感謝蔣月惠來參加開幕茶會,致詞時給予時代力量的夥伴肯定,還說「「希望媒體要像愛我一樣,也一樣愛祐銓!」也希望彼此都能保持這股正義的初衷進入議會,監督地方市政,讓我們所愛的台灣可以變得更美、更好!蔣月惠今意外現身時代力量新北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的辦公室開幕茶會,有媒體報導網友批評時力搶版面收割,張祐銓稍早在臉書自嘲「有人記得,其實今天是我的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嗎?」圖/翻攝自張祐銓臉書 分享 facebook

出國 刷卡 優惠 比較 2018
arrow
arrow

    xl79e7z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